Top

烧毁车辆街边停月余无人管 渭南交警:尽快拖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7 07:25: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9y9d6y4.jpg

两辆燃烧过的汽车停在渭南城区主干道一个多月无人管,群众认为影响市容,呼吁相关部门尽快拖

1月15日,渭南市民张先生反映,上个月初,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西约50米路北,两辆车发生燃烧事故,不知为何至今未被拖移,非常影响市容。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说的路段看到,两车停在渭南市自来水公司西约50米的道沿上。该区域划有两排停车位,但被烧的两辆车并未停在车位上。两车车头均朝北停放,前部被烧,车内坐椅及仪表区域只剩铁架,车前摆放的两棵绿化树的木制箱体也被烧。

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说:“车辆燃烧事故具体发生在上个月几号记不清了,只记得是凌晨2点半左右,听见屋外有车的喇叭响个不停,我出来一看是门口两辆车在燃烧,最后消防来把火给灭了。不清楚是自燃还是人为纵火,过去一个多月了,也应处理完了,但一直没见相关部门拖移车辆。”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街 车主 影响市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