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名京九合院小区楼下空地变停车场 还不是物业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7 07:41: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居民楼下空地在规划图上为硬化地面,但却成了停车场,而且不是由物业收取停车费。昨日,未央交警回应称已取消该停车场备案凭证,如再次收费就属于黑停车场。

规划图上为硬质铺地

却变成停车场

肖先生是西安未央区二环北路西段名京九合院小区的业主,2014年交房后他就住进小区并购买了地下停车位。“2016年1月左右,6、7号楼楼下出现了一个新的停车场,对内不收费,我住在8号楼,有时候为了方便就直接把车停那里了。”肖先生说,从2018年6月开始,停车场管理被转交给了6、7号楼的门面房,此后小区业主也需缴纳停车费。

“本来楼下的空地应该归所有业主共有,如果物业承包给其他人建成停车场,那物业承包的收入应该用来给业主提高服务质量或者减少物业费,但从来没有人给我们通知过要将停车场承包出去,也没公示过收入。”肖先生说,去年9月他向西安市规划局申请查看小区规划总平面图,发现该地上停车场在规划图上标注为“硬质铺地”,而不是停车场地。

肖先生说,随后他向交警未央大队反映了该情况,并要求取缔违规建设的停车场。“一个月前,未央大队的民警对我说,他们已经撤销了停车场的备案凭证,但彻底取缔需要城管部门执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空地 收费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