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写的服!小哥用方便面修床头柜 修完以为是新的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9-01-17 11:18:47
[摘要]我们吃的方便面、饼干,我们用的牙膏、纸巾、洗衣粉,都可以修家具!

我们吃的方便面、饼干,我们用的牙膏、纸巾、洗衣粉,都可以修家具!是的,没错,真的可以修复破损的家具!有一个小哥就有这样一手绝活!

汪伟是安徽人,如今在青岛干着一件令人惊讶的事儿:用方便面修复家具!其实不止是方便面,很多东西都能成为他手中修复家具的材料!比如说牙膏、纸巾、洗衣粉,饼干和小馒头等零食也行!

汪伟说,

汪伟说,用这些东西来修复破损的物品效果都不错!说起最初用用方便面修家具汪伟说完全是突发奇想,没想到修完后的效果杠杠的,现在有些顾客点名要用方便面修理。

“不过一般情况下,去顾客家里还是用纸巾比较多。”

用这些日用品修复的质量如何?

用这些日用品修复的质量如何?汪伟说,他在直播过程中用榔头敲击,反正网友或业主挺满意的。

现在汪伟在某短视频网站上已经成为了网红,他仅在这一个平台上就有352万的粉丝,他的视频共收获了1738.5万个赞,其中用方便面修床头柜的视频,收获了231万个赞!

一定要看看修复后的床头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方便面 床头柜 修理

上一篇:国贫县贫困户被曝有奔驰奥迪 官方:已清退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