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花400约嫖90后美女被抓:老婆不打扮围着孩子转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9-01-17 11:15: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36.jpg

但男子仍然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400元嫖资。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40.jpg

巧的是就在他支付嫖资的时候,老婆来了消息:“晚上确定不回来睡觉了吗?”

老婆这么问的原因是,男子在一个小时前告诉老婆自己去出差了。还没等到回妻子消息,民警就来了……

男子在做笔录的时候不断哀求民警,说千万不要让他老婆知道,不然老婆肯定气死,如果离婚,家就没了。

而在隔壁审讯室的女子,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笑嘻嘻地回答着民警的问题,似乎这件事和她无关。

她说自己来自偏远的地方,家里比较穷,做这个“行当”来钱快,她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趁着年轻想多赚点。男子是一“姐妹”介绍给她,所以还要支付“介绍费”给“姐妹”。但这个所谓的“姐妹”从没见过面,都是通过网络联系。她还告诉民警,因为自己长得不太好看,所以常被客人嫌弃。之前还来了三个男的,结果进房间不到两分钟就出来了,都是嫌弃她丑的,被抓的男子是第四个,但他留下了。

当民警告知双方,两人因犯卖淫嫖娼罪将被行政拘留十日时,男子急得要哭了,他说马上要过年了,如果关十天出来,工作怎么办?这个年还怎么过?他该怎么面对自己的老婆和小孩?

而女子则一脸漠然,没有说话。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老婆 打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