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海伦国际60多户漏水 物业称超过保修期无法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7 18:1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业主厨房天花板在滴水,有业主卧室天花板在滴水,还有业主家中客厅、卧室的天花板墙皮大面积脱落,最后检查发现是预埋的水管破裂导致。

  预埋水管破裂   楼下漏水

  周女士是西安市西影路附近海伦国际小区4号楼的业主,最近一段时间,她在业主微信群看到很多人说家里出现漏水的情况。“我本来没太在意,但1月10日,楼下的业主跑上来说,他们家天花板在滴水,问我们家有没有漏水。那会儿家里的水龙头都关着,地板也是干的,根本不知道哪里漏水了。”周女士说,之后她找物业反映了该情况,但物业称房子已超过了保修期,让他们自行处理。

  1月12日,周女士找来维修工人,用检测装备检查出3块地砖下存在漏水情况。“维修师傅把地砖掀开后,发现是热水管的连接处在往外喷水,说这个水管质量有问题,一捏就碎了。”

  周女士说:“花了4000多元把家里的修好了,但一楼电梯间还在漏水,跟水帘洞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海伦国际 漏水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