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丰隆路便民市场迟迟不能开业 市民为买菜发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8 07:1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413.jpg

丰隆路便民市场大门紧闭,门口张贴告示。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所欲随心”连发两个帖子,担心丰盛路市场拆除后周边老百姓买菜问题该如何解决?网友在帖子中写道老市场拆除后,新菜市场已经初具规模,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迟迟不能开业。网友希望街办或者城管能表个态,让老百姓安心。>>莲湖区拆除了丰盛路菜市场 老百姓买菜问题如何解决?

  丰隆路便民市场因手续原因推迟开业

  1月16日,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发现大门内有几名工人正在施工。记者看到里面的确如网友所说已经初具规模,卖菜的棚子和石桌都已经修好,工人们在做一些后续工作。大门上张贴了一个新的告示,内容大致为:原本2019年1月10日正式开业的便民市场,现在因为办理手续时出现了延误,开业时间也只能推迟,但是会积极推进手续办理确保尽早开业,最后落款为“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管委会”。

  现场也有市民驻足查看通知。据了解,该市民认为“这个市场应该是街道办或者城管设立的,既然是政府部门设立为什么手续还迟迟办不下来?”

随后记者带着疑问来到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426.jpg

附近市民路过查看告示

  丰隆路便民市场非街办、城管所办

  记者通过莲湖区枣园街办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门口张贴的告知并不是街办张贴的,在落款处没有街办的章。此外街办也没有“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管委会”这个组织,其他更具体的工作情况需要到西安莲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枣园中队了解。

  在城管枣园中队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针对网友和市民的疑惑解释了该市场的情况,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既不是街办管理,也不是城管管理,是由民间企业主导办理的。在开办初期该企业给他们打过招呼,当时他们觉得如果能在丰盛路周边设立便民市场解决周边市民买菜问题也是好事,不过现在因为手续没有办完所以一直没有开业,只要企业能把手续办好就没多大问题。

    在谈到华商论坛网友担心的市民买菜问题时,城管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也在寻找适合便民市场的场所来解决周边市民买菜的问题,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422.jpg

  丰隆路便民市场运营方暂未回应

  记者离开枣园街办后再次来到丰隆路便民疏导市场附近,找到了负责开发此便民市场的华府西城港湾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便民市场的情况得问领导,而领导一直外出暂时联系不上,最后记者只能留下电话后离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丰隆路 便民 蔬菜市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