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井箅缺失清涧一骑车老人摔倒身亡 事发路段问题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8 07:17:43 编辑:王翠萍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533_副本.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如果没有发生意外,66岁的清涧退休职工李宏台还会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买牛奶,打一点井水,然后回家。然而1月14日早上出门后,老伴没能等到他回家,由于道路井箅(bì)缺失,李宏台在骑车途中摔倒不幸身亡。

  老人骑车出门锻炼遭遇不幸

  交警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1月14日早上6时40分,李宏台骑着自己的老旧自行车,沿205省道由东向西行驶,坠入道路排水沟内,抢救无效死亡。

  17日上午,李宏台的儿子李先生说起父亲的事,悲痛难掩。他说父亲退休后生活规律,每天早上骑着自行车出门锻炼,顺便买牛奶,打一点井水后回家。“1月14日清晨,天还没有亮,父亲又出门了,但还没买牛奶和打到井水,因路面井箅缺失,旁边并没有设置警示牌等安全措施,父亲骑车摔倒在地,不幸身亡。”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事故照片中看到,自行车前轮胎全部卡进井口内,车旁留有不少明显血迹,可见当时摔倒的冲击力很大。据了解,李宏台出事的路段位于205省道清折段(清涧县工业园区路段)水泥路面,2016年建成使用,道路呈东西走向,东往清涧县清涧中学方向,西往清涧县折家坪镇方向。南侧为居民区,北侧为河堤。事发时路面干燥,视线不佳。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县 路段 摔倒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