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伦国际小区60多户漏水 物业:已过两年保修期,自行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8 07:18:06 编辑:王翠萍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商:年后才能给出解决方案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海伦堡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房屋已过了2年保修期,只能业主自己修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德茂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伦国际项目张经理,他说,今年年初知道有业主家里出现漏水,目前统计下来有60多户漏水,但随着时间推移,4、5号楼共100多户可能都会出现问题。

  “海伦国际项目是我们公司2012年收购的,当时基本已经完工了。现在因为没有专门进行管材鉴定的机构,不好确定是不是水管质量有问题,但一般不会出现这种大规模漏水的情况。”张经理说,公司正商议如何解决赔偿、维修等问题方案,因涉及业主较多,要等到年后才能给出商议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点 海伦堡 小区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