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伦国际小区60多户漏水 物业:已过两年保修期,自行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8 07:18:06 编辑:王翠萍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海伦国际小区业主:撬开地砖,预埋水管一捏就碎

  物业:已过两年保修期,只能业主自己修理

  项目经理:不好确定是否水管质量问题,正商议解决方案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摄影 赵彬)有业主家厨房天花板在滴水,有业主家卧室天花板在滴水,还有业主家中客厅、卧室的天花板墙皮大面积脱落,最后检查发现是预埋的水管破裂导致。

  预埋水管破裂 楼下漏水

  周女士是西安市西影路附近海伦国际小区4号楼的业主,最近一段时间,她在业主微信群看到很多人说家里出现漏水的情况。“我本来没太在意,但1月10日,楼下的业主跑上来说,他们家天花板在滴水,问我们家有没有漏水。那会儿家里的水龙头都关着,地板也是干的,根本不知道哪里漏水了。”周女士说,之后她找物业反映了该情况,但物业称房子已超过了保修期,让他们自行处理。

  1月12日,周女士找来维修工人,用检测装备检查出3块地砖下存在漏水情况。“维修师傅把地砖撬开后,发现是热水管的连接处在往外喷水,说这个水管质量有问题,一捏就碎了。”周女士说:“花了4000多元才把家里的漏水点修好了,但一楼电梯间还在漏水,跟水帘洞一样。”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海伦国际小区,进入4号楼2单元的楼道后,看到天花板有大面积的水渍,有两处地方仍在漏水,一个漏水点的地上放了一个海绵坐垫,另一处漏水点放了一个铁桶。

  记者在周女士家中看到,入口处和客厅拐角处有3块不同花色的瓷砖,周女士说,这3处就是修理过的漏水点。

  5号楼3单元的业主牛女士说:“1月初我就一直听到厨房吊顶有滴水的声音,找楼上业主反映后,他们把家里的地砖掀开后才找到漏水点,也是热水管连接处裂开了。”

  记者在5号楼4单元业主李女士家中看到,主卧天花板中间位置有一片水渍,卫生间顶部正在往下滴水。在另一业主封女士的家中看到,客厅、卧室的天花板都有墙皮脱落。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点 海伦堡 小区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