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销魂鱼”不销魂!餐馆油烟噪音扰民 物业令限期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18 07:19:16
[摘要]陈先生家住天朗蔚蓝悦城小区,让他郁闷的是,小区楼下商铺有一家“销魂鱼”餐馆,经常把油烟排到小区里,鼓风机的噪音也很大,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对此天朗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很重视业主反映的问题,已对销魂鱼餐馆发出了整改通知。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陈先生家住天朗蔚蓝悦城小区,让他郁闷的是,小区楼下商铺有一家“销魂鱼”餐馆,经常把油烟排到小区里,鼓风机的噪音也很大,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对此天朗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很重视业主反映的问题,已对销魂鱼餐馆发出了整改通知。

  陈先生说,他所在的天朗蔚蓝悦城小区一楼的底商很多都是做餐饮的,其他家都没啥问题,但有家名为“销魂鱼”的餐馆,总是把油烟排到小区里面,从附近走过,呛得人难受。除此之外,该餐饮店的鼓风机噪音很大,扰民严重。陈先生说,小区业主把这件事情反映给了物业,但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改善。

  1月1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天朗物业,对于此事,物业负责人南先生说,接到业主投诉后,物业非常重视,销魂鱼餐馆油烟和噪音确实都不符合标准,环保部门也来现场检查过,“我们已经约谈过房东了,还给他们下了整改通知,要求他们加装油烟净化设备,同时封闭窗户,避免噪音扰民。对整改情况我们会再去督促,要求月底前整改完成,让业主们舒心生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餐馆 物业 噪音

上一篇:项目方迟迟不验收 花李丝路田园小镇拖欠50多人工资已一年 下一篇:东大街民生百货商场设计不合理 扶梯口两级台阶频频闪倒顾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