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联盟路渭河大桥主体合龙 预计5月底通车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欣 2019-01-18 07:36:52
[摘要]1月16日,联盟路渭河大桥主桥钢箱梁顺利合龙,完成又一重要节点工期,预计今年5月底通车。据宝鸡联盟路渭河大桥钢梁制作和安装项目经理韩露介绍,联盟路渭河大桥钢箱梁共9000余吨,主桥钢箱梁共41个节段,4750余吨。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1月16日,联盟路渭河大桥主桥钢箱梁顺利合龙,完成又一重要节点工期,预计今年5月底通车。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架设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钢箱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进行合龙作业,经过起吊、推进、偏移调整等操作后,大桥主体最后一个钢箱梁架设到位,平稳地落在相应支座上,随后工人对合龙两端的钢箱梁进行焊接。

  据宝鸡联盟路渭河大桥钢梁制作和安装项目经理韩露介绍,联盟路渭河大桥钢箱梁共9000余吨,主桥钢箱梁共41个节段,4750余吨。当天主桥钢箱梁顺利合龙,下一步,将加快施工进度,全桥钢箱梁力争在春节前全部架设贯通。

  宝鸡联盟路渭河大桥,是渭河陕西境内同类桥梁中跨径最大的悬索桥。桥梁主塔采用欧式建筑风格,桥面以上高度超过70米,建成后将成为宝鸡市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建成后市区又多了一条连通南北快速干道,将缓解金渭大桥、渭河人防隧道的交通压力。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路渭河 大桥 通车

上一篇:开火锅店经营不善 为补亏空宝鸡女子租7辆车倒卖给父亲等亲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