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候车不再挨冻!今年春运西安火车站将设置临时避寒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8 15:47: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35542cx.jpg

华商网讯 西安火车站规划建设年代久远、站内候车面积小,因此往往无法承载旅客集中候车,春运期间大部分旅客选择在火车站广场候车。记者从西安火车站管委会了解到,为了能够确保旅客能够“温暖候车”,今年春运西安火车站将设置临时避寒点。

除此之外,春运期间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将在东西广场设置“回家过年·爱心服务岗”,为旅客提供“免费充电、应急药箱、免费热水”等服务。在火车站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内也会通过改造工作,将预留更多休息区域为重点旅客提供临时候车服务;同时联合驻地区事业单位开展志愿者服务,为温暖旅客回家路做好保障。

而为了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将安排特勤中队,在人流密集重点区域设置13个钉子岗,坚持24小时巡查值守,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而针对部分旅客的投诉,火车站管委会服务中心也开通了24小时值守电话(87415050),将及时回应旅客投诉。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候车 避寒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