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可提前30天预售车票 详细班次表在这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8 16:46: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处了解到,在2019年春运来临之际,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30天预售省站公路客票,目前已经可以提前预定春节后热门线路的客票。可通过携程网,畅途网,公路客票网,飞猪网提前预订省站客票。详细班次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11816582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为应对春运,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站已经提前做好如下准备措施:

  1.开启所有人工售票窗口,所有窗口全面支持电子支付!在站外设置自助购票取票区,为网售客票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2.开启所有自助售取票机37台,满足工薪和学生流便捷购票,并提供遗失客票补办,无身份证人工取票服务。

  3、根据节前客流调整班次结构,将西峰、正宁、平凉的等密集线路班次调整为流水发车,确保票源运力充足满足市场需求。由陕交运每日提供四十余台运力,确保车辆及时投放。节后推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班次客票以及长江、珠江三角洲热点城市的班车。可提前在网上查询预定。

  4.站内设军人及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窗口、设务工人员团购订票窗口,提供军人候车区域和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席和绿色通道。提供便捷的重点服务。

  5、客流高峰期间开启双安检进站通道确保旅客能及时进站乘车。

  6、春运期间将设置明显的加班晚点候车区域,方便旅客集中候车及时乘车。

  7.省站设机场巴士专用售票窗口,并设有专用候车区和检票进站通道,为火车站区域乘坐航班的旅客提供便捷交通方式。

  8为满足旅客乘车,改签,转乘等需求,省站推针对换乘改签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改签换票服务,所有售票窗口均优先办理免票儿童客票申领。

  9、省站与火车站共同推出联程售票模式,旅客在火车站售票大厅专用自助售票区即可提前预定到省站的公路客票,预定成功后在省站售票厅自助设备取票即可进站乘车。

  10,元月15日开始,凭省站商南班次客票,180天内由商南返回西安购票优惠20元,欢迎旅客来省站乘坐商南班车,并保留省站客票享受优惠。

  为强化安全工作,省站严格遵照西安市交通运输二十一条铁规的具体要求严把安全关,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放心的乘车环境!

  温馨提示:为确保旅客乘车及时便捷,请大家出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前到人工窗口为1.2米以下儿童申领免童客票。

  因春运客流量非常集中,为确保旅客顺利乘车,请大家在预先在网上订票,并提前两小时到站取票进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西安汽车站 春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