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慈善会春节送温暖 慰问品25日前发放到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8 20:24: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8日,西安市慈善会在止园饭店举办五届二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西安市慈善会终身名誉会长郝树茂、张凡,会长陈振虎,西安市民政局局长王碧辉,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冬梅,副会长杨志明、王健康、杨淑波等,以及市慈善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区县慈善会会长及有关人员、媒体朋友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长陈振虎主持。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冬梅作西安市慈善会2018年工作报告,副会长王健康作西安市慈善会2018年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慈善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市慈善会副会长的议案,同意增补原亚利、田苏辉两位同志当选市慈善会副会长。聘请中国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同志、西安电视台新闻主播郝靖同志为市慈善会形象大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活动共慰问3500户,1000户为省慈善协会分配名额,2500户为市慈善会自筹。慰问品有羊毛棉背心、酒和饮料、米面油、100元现金等,主要用于慰问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城市低保户、环卫工人、省内复员退伍军人、抗战老兵和困难知青等。活动从2019年1月18日起,将于1月25日前所有慰问品全部发放到位。

会上,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捐赠善款50万元;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捐赠善款50万元;西安市糖酒公司捐赠60万元物资;陕西亿圆实业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物资;西安宏兴乳业有限公司捐赠善款100万元,用于慈善扶贫。与会领导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荣誉牌匾,田苏辉代表爱心企业发言。

市慈善会会长陈振虎向全体理事、爱心企业,及奋战在一线的慈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树新时代慈善工作的新理念,以新举措做好慈善工作,让我市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切实加强慈善机构的自身建设;从自身加强热爱慈善事业、为社会文明奉献的修养,加强慈善结构规范化建设,上下联动做好慈善工作。三要始终把对爱心企业的宣传作为慈善宣传的主要内容;各级慈善机构要大力宣传在公益慈善事业中涌现的典型事例和善行义举,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人人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四要把慈善工作创新作为大事来抓。在总结传统经验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利用现代通讯技术,积极参与网络慈善,助力新时代的慈善工作上水平,真正服务于大西安建设、服务于脱贫攻坚。

华商记者 佘欣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慈善 温暖 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