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色情直播平台资金收入超千万 咸阳警方全国13省统一抓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9 08:12:19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跨国色情直播平台租用境外服务器

  注册会员30万人 收入超千万元

  咸阳警方将其摧毁 抓获46人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租用境外服务器搭建网络色情直播平台,吸引网民下载注册会员,付费观看淫秽色情直播表演。日前,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打掉一个特大跨国色情直播团伙,抓获境内外犯罪嫌疑人46名,摧毁淫秽直播、点播平台4个。

  色情直播平台资金收入超千万元

  2018年初,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下载名为“一直爱”、“维密”等视频直播APP软件,这些视频是通过微信、QQ推送,非法网站链接等形式隐秘下载的。下载安装后,网友用手机号码注册验证登录,成为直播平台会员用户,再以微信、支付宝转账支付等形式,购买虚拟钻石用以观看淫秽色情直播表演。

  随后,公安秦岭分局立即安排民警对这两款视频直播软件进行追踪,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些直播平台的运行人员分为老板,运行维护、客服管理、财务人员,家族长,主播等层级,犯罪嫌疑人租用境外服务器搭建色情直播平台,通过与10多名“家族长”合作招募“女主播”,在境内外组织淫秽色情表演,按约定比例分配非法所得。经查证,该平台有注册会员30万人,平台运行以来资金收入超过1000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平台 色情直播 跨国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