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开始预售公路客票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9-01-19 08:20:34
[摘要](记者 梁璠) 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30天预售省站公路客票,目前已经可以提前预订春节后热门线路的客票,有需要的市民还可通过携程网、畅途网、公路客票网、飞猪网提前预订。

  本报讯 (记者 梁璠) 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30天预售省站公路客票,目前已经可以提前预订春节后热门线路的客票,有需要的市民还可通过携程网、畅途网、公路客票网、飞猪网提前预订。

  为应对春运,省站开启所有人工售票窗口,所有窗口全面支持电子支付,在站外设置自助购票取票区。开启自助售取票机37台,并提供遗失客票补办、无身份证人工取票服务。

  根据节前客流调整班次结构,将西峰、正宁、平凉等密集线路班次调整为流水发车,确保票源运力充足,满足市场需求。由陕交运每日提供四十余台运力,确保车辆及时投放。节后推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班次客票以及长三角、珠三角热点城市的班车,可提前在网上查询预订。

  站内开设军人及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窗口、务工人员团购订票窗口,提供军人候车区域和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席和绿色通道。客流高峰期间开启双安检进站通道确保旅客能及时进站乘车。春运期间将设置晚点候车区域,方便旅客集中候车及时乘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 公路 汽车站

上一篇:春运期间机场巴士30分钟一趟 只要有航班就有机场巴士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