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取得预售证违规卖房 西安一房企被罚330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0-17 08:19:11
[摘要]名单显示,陕西杰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远辰悦(阳光北京城)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330万元。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西安市房管局公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名单显示,陕西杰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远辰悦(阳光北京城)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330万元。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市民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记者 郑伊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证 卖房 房企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偷卸工地大铁门 被发现遇阻后还动手打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