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点个赞!西安推出“校园直通车”送学生直达车站机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9 18:17: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不用大包小包赶公交挤地铁,“校园直通车”开进校园直接上车,一站式到达车站机场。寒假来临,西安市推出的“校园直通车”得到了学生们的点赞。  

“直通车让我们回家更方便了给你们点个赞!”  

1月19日中午12时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校园内,停放着两辆绿色的校园直通车,工作人员帮学生们提前将行李放进行李箱,学生们依次排队,在车辆前门用手机验证电子车票后即可上车。12时30分,第一趟直通车发车,这趟车直达火车站。  

“以前去火车站需要公交倒地铁加步行,耗时将近3个小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孙闯家在辽宁,每次回家都要乘坐火车,他说,平时需要先坐332路公交车到地铁韦曲南站,然后再倒地铁2号线、1号线到五路口站,最后步行至火车站,整个行程费时又费力。直通车一站式到达,不用将行李拉来拉去,时间还能节省大约一半,确实很方便。  

采访中,不少学生都表示,由于学校地处偏僻,平时出行主要靠公交,到了寒暑假行李多的时候确实不方便,有时候为了赶火车节省时间,只能花大价钱打车或和同学拼“黑车”。  

“直通车让我们回家更方便了,很开心,给你们点个赞!”昨日,该校大二学生孙明鑫对直通车这项服务表示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直通车 车站机场 寒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