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推出“校园直通车” 8高校学生可直达车站机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0 06:50:28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不用大包小包赶公交挤地铁,“校园直通车”开进校园,一站式到达车站机场。寒假来临,西安市推出的“校园直通车”得到学生们的点赞。

  昨日中午12时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校园内,停放着两辆绿色的校园直通车,学生们将行李放进行李箱后,依次排队用手机验证电子车票上车。12时30分,第一趟直通车发往西安火车站。

  据了解,“校园直通车”由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和车辆运营企业联合推出,主要为了解决部分高校学生出行问题。

  目前已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工大明德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邮电大学鄠邑校区、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西安医学专科学院、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8所高校提供服务。

  昨日,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客运科科长徐萌说,今年寒假前,西安市运管处积极联系省教育厅及各大高校进行对接,从1月9日至昨日,整个离校期间共服务了2000余名大学生。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学生 校园直通车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