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开供暖阀门 曲江瓦胡同小区99户空置房被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0 06:50:0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46d914z.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热力公司在一小区稽查时发现,一家属于空置房,但是供暖管道是热的,家里也有人住。之后热力公司叫来物业一起排查,发现该小区共有99户都是相同情况。

  小区99户私开供暖阀门

  热力公司贴公告催缴费

  王先生是西安曲江瓦胡同小区的住户,昨日上午,他出电梯时发现墙上贴着两张通知。“一张是热力公司贴的公告,说小区存在偷热的情况;一张是私开阀门的门牌号。”王先生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几栋居民楼内看到,每栋楼一楼正对电梯门的墙上,都贴有署名为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落款时间为1月18日的公告。

  公告显示:“1月16日,热力公司稽查人员根据物业公司提供的空置房不用热信息表,核査小区空置房用暖情况,发现小区部分业主未办理任何用热手续及未缴纳供暖费用。私自进入公共管道井私开供暖阀门设施,形成‘窃热行为’。此种行为对小区全体供暖业主、及热力公司造成严重经济损失。请名单上的业主于1月25日前补交或结清欠交的供暖费用,否则我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维护广大业主和企业权益,将通过正常法律渠道追缴,对私自进入公共管道井并私开供暖设施的‘窃热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处置。”

  在另一张“第一次核查私自开阀门明细”上记者看到,该名单共有99个门牌号码,从2号楼到16号楼,每栋楼都有未缴纳供暖费用的住户。

  上午11时许,记者在小区内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一位老大爷说,以前听说过有人偷热,但最近有没有他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内西安佳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瓦胡同管理处的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小区有没有偷热的情况她并不清楚。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稽查人员近日在该小区检查时,发现有一家属于空置房,但供暖管道却是热的,家里有人住着,就通知物业前来确认。之后,他们和物业一起对全小区供暖情况进行了核查,将核查出的进行公示,并列出名单。

相关热词搜索: 空置房 小区 热力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