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冬日难得好天气!未来几天全省晴暖持续 出门逛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20 06:50:18
[摘要]昨天是周末,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空气扩散条件较好,霾状况减轻,天高气清,暖阳照耀,是冬日里难得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4℃;陕北南部3-6℃,关中大部6℃-10℃,西安泾河站9.7℃;陕南大部8-12℃。

  昨天是周末,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空气扩散条件较好,霾状况减轻,天高气清,暖阳照耀,是冬日里难得的好天气。

  在这难得的晴暖好天气里,不少市民走到室外,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打扫卫生,晾晒被褥,准备年货。昨日全省最低气温布,陕北大部-13.7℃~-5.3℃;关中大部-8.7℃~0.6℃,西安城区-3.9℃;陕南-6.8℃~4.4℃。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4℃;陕北南部3-6℃,关中大部6℃-10℃,西安泾河站9.7℃;陕南大部8-12℃。

  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5℃~6℃

  明天 多云转晴 -5℃~7℃

  后天 晴间多云 -4℃~10℃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最高气温 空气扩散

上一篇:西安高速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安全预警 高速大流量时段是这些 下一篇:纺织城客运站春运期间安检口将增至6条 50项便民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