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本周陕西将迎新年第一场雪 提前关注及时添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01 07:54:19
[摘要]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1月上旬我省有两次雨雪过程,大家提前关注,及时添衣防感冒。预计1月上旬全省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3-4日: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1月上旬,降水量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属偏少,关中属正常,陕南正常略偏多;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关中正常略偏低,陕南偏低1℃左右。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1月上旬我省有两次雨雪过程,大家提前关注,及时添衣防感冒。

  昨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我省大部分地方的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较低。截至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0℃,关中、陕南大部-2℃~1℃,西安0.8℃。

  预计1月上旬全省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3-4日: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8-9日: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1月上旬,降水量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属偏少,关中属正常,陕南正常略偏多;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关中正常略偏低,陕南偏低1℃左右。近期全省气温较低,提醒公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2℃

  明天 晴 -4℃~4℃

  后天 多云转阴 -3℃~2℃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大部 感冒

上一篇:2019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发行 1008家景区免门票不限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