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霾的日子大家都在等雪来 23日全省大范围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21 06:54:19
[摘要]有霾的日子,大家都在等雪来,这就是西安人对雪姑娘分外盼望的原因。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阴天,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23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日平均陕北气温下降6~8℃,关中、陕南下降4℃。

  有霾的日子,大家都在等雪来,这就是西安人对雪姑娘分外盼望的原因。23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希望这次能有雪光顾。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昨天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为9.1℃。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阴天,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23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日平均陕北气温下降6~8℃,关中、陕南下降4℃。预计12月下旬降水量:陕北0.1~1.0mm,关中0.1~6.3mm,陕南3~25mm,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关中属正常,陕南偏多5成到4倍。旬平均气温:陕北-8~-4℃,关中-4~0℃,陕南-3~2℃,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关中属正常,陕南偏低4℃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8℃

  明天 多云 -2℃~8℃

  后天 多云 -1℃~6℃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雪姑娘 陕南 关中

上一篇:交警部门负责人做客“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有问题快来反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