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晨练捡一沓百元现金 乾县民警走访调查物归原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1-20 07:23:54
[摘要]乾县一名七旬老人清早出门晨练,发现地上有一沓钱。2018年12月1日,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华宇小区东门附近捡到了大量现金。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乾县一名七旬老人清早出门晨练,发现地上有一沓钱。老人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经过一个多月排查,民警终于将9800元现金交还失主。

  2018年12月1日,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华宇小区东门附近捡到了大量现金。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据捡到现金的七旬老人王生权介绍,他一大早出门晨练,发现地上有一沓百元现金,遂在原地等失主,但始终不见有人认领。随后,民警现场清点,这沓现金共计9800元。民警多方询问周边群众,终未获得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连续走访调查,并调取沿路街道监控设备,初步确定失主系一名中年女子。

  原来,这名中年女子姓周,当天早上和家人吵架后用拉杆箱装着行李出门,由于拉杆箱拉链没有拉好,拖动过程中导致箱子里的9800元现金丢失。

  1月17日,经过反复比对、调查取证,民警最终确定周某就是失主,便立即完善领取手续,将遗失现金交还失主。拿回钱的周某,一再对拾金不昧的老人以及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晨练 中年女子

上一篇:谎称人事干部拿着满篇错字“红头文件”骗9人 洛川男子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