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终身禁驾后酒驾肇事 逃逸时撞车十几辆撞倒1名行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2019-01-18 07:21:21
[摘要]已被终身禁驾的男子再次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一路逃逸,沿途碰撞十几辆车还撞伤一人。1月16日晚10时27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接到报警称,文苑北路与樱花二路丁字口,一辆越野车连撞多辆车后驾车逃逸。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已被终身禁驾的男子再次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一路逃逸,沿途碰撞十几辆车还撞伤一人。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1月16日晚10时27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接到报警称,文苑北路与樱花二路丁字口,一辆越野车连撞多辆车后驾车逃逸。接警后,中队值班民警一车5人形成专案小组,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

  经现场勘查,肇事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陕AU6U××的北京牌小型越野车,在文苑北路与樱花二路丁字口碰撞一辆停放的宝马车后继续行驶,并在行驶途中连续撞击附近7辆车,之后该车沿樱花二路由东向西逃逸。

  就在民警勘查过程中,又接到消息称,逃逸车辆经高阳二路、郭杜东街至翰林北路丁字口沿途又碰撞了5辆车,并撞倒一名行人。于是,民警追查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附近路段时将肇事车截停检查。民警发现,驾驶人苗某浑身酒气、意识不清,也拿不出驾驶证,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调查,苗某因困倦昏迷,无法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测试,被依法送往医院做抽血检查。

  经调查,苗某于2017年因酒驾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这次又涉嫌无证且酒后驾驶车辆,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其以无证驾驶罪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被撞伤的行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安交警提醒事发路段附近车主,1月16日晚,在肇事车辆途经路线,如果发现自家车辆有被碰撞的,请及时与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联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禁驾 酒驾 民警

上一篇:全省林业工作会议昨日举行:对破坏秦岭森林资源零容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