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酒后拨110称要炸某企业 被抓后称喝断片了很后悔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1-20 07:24:50
[摘要]有事请拨“110”是人们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可这么重要的“救命电话”却被一些人恶意骚扰。1月13日晚,兴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声称要炸毁兴平市某大型企业,接线员立即紧张起来。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有事请拨“110”是人们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可这么重要的“救命电话”却被一些人恶意骚扰。

  1月13日晚,兴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声称要炸毁兴平市某大型企业,接线员立即紧张起来。1月18日,当时的接警员郭庆阳说:“从声音判断是一名成年男子,我觉得情况很严重,赶紧向领导报告。”

  民警们连夜奋战,当晚在西安某酒店将违法行为人丁某抓获。据丁某交代,13日晚他和朋友聚餐时喝醉了,多次拨打110,“我喝断片了,对不起公安,我很后悔。”目前,丁某已被兴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抓获 喝醉

上一篇:谎称人事干部拿着满篇错字“红头文件”骗9人 洛川男子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