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坐蓝田“黑车”回西安时遭强奸 嫌疑车辆牌号被遮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0 10:17: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5d3qd76.jpeg

  2018年12月份的一天,张某从西安前往蓝田县与朋友谈生意,晚上9时许吃完饭,张某打算回西安住处。那时,去西安的客车已停运,坐出租车又太贵,张某便一边走一边看有无去西安的顺路车。

  张某走到蓝田县新城路上时,从其身后驶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了下来。司机问她要去哪里?她说去西安,看能便宜不?司机称价钱可以商量,便让张某上了车。

  上车后时间不久,张某便发现车辆行驶的方向不对。她对司机说道:“我要去西安,你这方向怎么是向金山方向的?”

  这时,司机面漏凶相,威胁张某要听话,并将车门锁住加速向蓝田县三里镇岭区驶去。张某一路苦苦哀求司机停车,但司机却一路言语威胁着。

  不知过了多久,车开到了一处深沟。12月的蓝田岭区,天气异常寒冷,加之晚上荒沟到处是树林荒草,伸手不见五指。车停下后,司机让张某下车。张某又向哭诉着自己不幸的遭遇并哀求司机放过她。然而,她的诉说始终未能打动司机。最终,趁着夜色,司机将张某强奸并抢走了其身上的600余元现金及两部手机后开车逃离。

  司机走远后,惊魂未定的张某顺着沟里的小路一路狂奔,来到了附近村子里,找了一部手机报了警。

  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连夜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大量工作锁定作案车辆,但发现车牌号被人为遮挡着,关键信息缺失。办案民警并未气馁,分析犯罪嫌疑人应该对案发地周边应该比较熟悉,有可能就居住或者生活在案发地附近。

  于是,民警在案发地周边村子进行摸排走访,经过多日的辛劳和大量工作,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后民警多次到张某伟家实施抓捕,但其却一直不在家,后民警不断向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让家属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2019年1月16日晚,张某伟迫于压力主动到文姬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1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蓝田警方处获悉,张某伟因涉嫌强奸、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再次提醒市民,尤其是女性朋友, 外出乘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备案的出租车或者公共交通工具,切勿图省钱或者一时便利,遭遇人身财产损失。另如无法语音报警时,可选择短信或微信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黑车 强奸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