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喝酒后开车在东二环发生追尾事故 抱护栏耍酒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1-20 15:50:38
[摘要]一男子喝酒后开车发生追尾事故,在交警处理事故时,他还现场耍酒疯,抱着东二环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不撒手。

  三秦都市报讯(通讯员 靳蕾 记者 李佳)一男子喝酒后开车发生追尾事故,在交警处理事故时,他还现场耍酒疯,抱着东二环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不撒手。

  1月15日晚10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接到市民报警:东二环东元桥由南向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与另一辆私家车追尾。这原本是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但报警的前车司机称,追尾他的司机喝醉了,下车之后还蛮不讲理。交警赶到现场看到的一幕,却让他们哭笑不得。昨天,西安交警新城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杨瑜钢告诉记者:“我们看到这名驾驶员不但坐在地上,还抱着二环桥上中间隔离墩的绿色护栏耍起酒疯,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逻辑混乱不清。”

  事故已造成东二环大面积拥堵,为了尽快恢复交通,最终交警将两车司机均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酒精检测,酒驾男子血醇浓度为178.18mg/100ml,为醉酒驾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该男子将面临刑事拘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驾车 追尾事故 耍酒疯

上一篇:西安北站南广场公交场站25日启用 多线路将改至新场站停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