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37岁副所长处警时突发心脏病 自称:对不起家人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01-21 07:49:09
[摘要]“他脸色发黄,突然就看不见听不见,然后就昏迷了。”1月19日晚,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刘平在处警过程中突然昏倒。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田怡心)“他脸色发黄,突然就看不见听不见,然后就昏迷了。”1月19日晚,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刘平在处警过程中突然昏倒。

  一起值班的同事赶紧把刘平送到医院。经检查是心脏病,系过度劳累造成身体虚弱、心脏供血不足、血液倒流导致。和刘平搭档值班的民警袁琨说,刘平很早就感觉到身体不舒服了,但他从周五到周日要带班值班,两人还得轮流处警,所以就去买了点心舒平和丹参以及降血压的药物,吃完药继续工作。当天,刘平处理完一起盗窃案,在回派出所的路上发病,同事赶紧将他送往医院,幸亏得到了及时救治。“接处警、办案、调解、检查、信访、开会、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值班。”袁琨说,刘平这一周确实不容易,根本就没有时间停下来。

  1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铜川孙思邈中医院见到了刘平,他插着氧气输着液,身上贴着各种检测仪器,整个眼眶都是红色的,看上去十分疲惫。

  说起儿子19日晚去看他,37岁的刘平满心愧疚。“看见儿子我就忍不住了,娃问我‘爸爸你咋了么’,我当时一着急就责怪媳妇干吗把娃带来,妻子也很委屈。派出所民警这个工作你也知道,真的对不起家人,但警察都一样。”

  刘平所在的正阳路派出所是铜川市目前接处警量最大的派出所,日接处警量20起左右,全所19名民警除去内勤、户籍、社区民警,只有6名日常接处警民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心脏病 家人

上一篇:铜川79岁老人寒风中寻包想找回30年"人生日记" 帮他转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