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交警及时开辟和调整出口 消除辖区内两个拥堵路段

来源: 时间:2019-01-21 19:01: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fz914zf.jpg

  一个是因为车流大没有出口无法进入辅道,一个是因为车流大与辅道出口接近,均造成交通拥堵,未央交警及时做出调整,把两处拥堵点都消除了。

  近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就常出现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排查、重新规划。今天上午,华商报记者跟随交警未央大队秩序中队民警来到两处改善路段。据民警现场介绍,由于途经朱宏路去北郊早高峰上班的车辆越来越多,而朱宏路与凤城七路以南快车道没有进入辅道的开口,致朱宏路与凤城七路以南的路段早高峰严重拥堵。对此,交警未央大队协调市政单位,开通了快车道到进入辅道的通道,朱宏路沿线快车道车辆可以右转进入辅道,交通情况得到极大改善。

  “锦园东路与二环北路东段路段,大型公交车较多,车辆由辅道进入主道时交叉大、夹角小,极易发生拥堵、事故。”民警说,对此交警队协调市政单位,封闭原锦园东路出口处辅道与主道的开口,向东开辟新出口,有效减少了安全冲突点,消除了事故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交警 拥堵路段 车流量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