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16个农民工共58万工资没着落 开发商产权不清成“老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1 22:02: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年多了,16个农民工共58万元一直发不下来,包工头叫苦因为要不到工程款,项目总承包人也在叫苦被骗,开发商至今不执行法院判决。

马上过年 全家人都在等这笔工资

36岁的叶成刚是安康旬阳人,“我家是农户,全家就靠我在工地打工挣的钱生活。”1月21日,叶成刚说,2016年4月至11月,他在西安碑林区皇城美居项目干活,工资至今未结,“一共3万多,给了一部分,还欠2万8,这是很大的一笔钱,马上过年,全家人都在等着。”

叶成刚是跟着老乡王朝文出来干活的,现年38岁的王朝文在西安当包工头8年。1月21日,华商报记者在北二环附近见到王朝文。

“当时项目一共有46个工人,我先自己垫付了68万元支付了一部分工人的工资,还有16个工人,共58万元没有着落。”王朝文说,皇城美居项目的开发商是西安万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把工程承包给了朱永明,“我们干了主体工程遗留部分和二次结构一部分活,项目因为手续和资金的问题,停工了。”

“我心里着急,隔三差五打电话要钱,但朱永明总说‘再等等,等下一个月’。”王朝文说,多次要钱无果后,2017年3月,他把事情反映到碑林区劳动监察大队,2018年,起诉至碑林区人民法院。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农民工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