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奋战34小时 为30名农民工讨回50余万血汗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1 22:04: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次真的特别感谢我们县上劳动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到凌晨,帮我们讨回了血汗钱,让我们能开心踏实过年了。”说这话的是宝鸡市眉县农民工侯军宏,就在前两天,他们30个人拿到了被欠一年多的血汗钱。

  1月16日,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网友在宝鸡市市长信箱反映眉县御景江山项目一期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后,市县两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这个钱欠了有一年多了,我们是2017年11月份干完活的,我干的是消防自喷安装的活儿,三个月装了1860个喷头,被欠了14.6万,算是被黑包工头给坑了,他把我们骗了一年,每次联系都给我们说‘马上就给你们发钱了’,结果一年了我们也没拿到钱,后来我们实在没办法了,就给市长热线和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反映了情况,没想到很快就拿到了被欠一年的血汗钱。”侯军宏说,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在接到举报后,连夜就跟开发商沟通,当天晚上忙到凌晨两点半才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血汗钱 劳动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