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恶意打砸恐吓持刀伤人破坏村届选举 咸阳警方打掉一恶势力

要闻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2019-01-22 16:50:52
[摘要]2018年5月23号凌晨,咸阳市泾阳县某村主任候选人侯某在驾车行驶过程中,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截,车上三名蒙面男子持械对侯某的车辆进行打砸恐吓。

1.jpg

  2018年5月23号凌晨,咸阳市泾阳县某村主任候选人侯某在驾车行驶过程中,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截,车上三名蒙面男子持械对侯某的车辆进行打砸恐吓。案发不到一个月,2018年6月18号,泾阳县某村新当选村主任王某被一名男子持刀戳伤。民警对这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并确定该恶势力集团多次实施暴力打压,恶意破坏基层村干部选举。

2.jpg

  目前,该案件共逮捕犯罪嫌疑人贾某,雷某等9人,已移送起诉7人。(咸阳记者站 王锦 刘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破坏选举 恶势力 咸阳警方

上一篇:当雾霾成为习惯 5年来西安的空气质量变好了吗? 下一篇:西安通报2018年空气质量整体情况 创连续优良天数最长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