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首日 咸阳机场始发航班正点率达1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2 18:2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冯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春运首日,在西北空管局各单位共同协作下,咸阳机场始发航班正点率达100%。

  据了解,为确保春运期间航班安全正点,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塔台管制室提前组织管制员对历年春运期间咸阳机场航班量分布特征进行了学习,更加保障了春运航班的正常运行。同时,塔台管制室还针对可能由于天气造成的大面积延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在日常空管保障同时加强了特情处置的应对效能。

  据统计,2019年1月21日,春运首日咸阳机场进出港航班共计939架次,始发航班正点率100%,全天航班放行正常率99.35%,放行正常率据全国千万级机场之首。 华商报记者 于震 通讯员 冯浩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咸阳机场 航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