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辟谣!西安“被拆迁户”从高楼跳下是谣言 实为发病后自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22 10:23:38
[摘要]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说,今天早上在半坡国际一号楼十二层,一位刚被逼迁不久的男性被拆迁户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2kffy11d.png

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说,今天早上在半坡国际一号楼十二层,一位刚被逼迁不久的男性被拆迁户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1月22日上午,西安网警巡查执法称,经查,2019年1月21日7时,灞桥分局辖区半坡国际小区发生一起高坠事件。经核实,该坠楼男子因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事发当日再次发病后自杀身亡。请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同时请网友自行删除其他谣言信息。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半坡国际 跳楼 精神分裂症 谣言

上一篇:追踪|春运期间客运站“三品”安检存在问题 16人被处理 下一篇:女子春运回家路上把4.5万血汗钱藏袜中 还是弄丢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