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西安暖心高铁专列 送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23 07:20: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专列.jpg

感谢每一位城市贡献者,点击大图报名领取高铁票

华商网讯 如果你是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务工人员,如果你还没有买回家的车票,西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华商网免费送你一张西安至成都的高铁票!

百尺之台起于垒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对奋进中的西安来说,每一位工作者都是关键垒土,亦是不可或缺的毫末。

回望2018年,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迈出坚实稳健的一步,离不开各行各业的默默付出。当我们感佩科技、金融、旅游等行业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时,也应惦念快递、餐饮、环卫、建筑等从业者的社会支撑作用。

贡献无关工种,无关领域,只要兢兢业业地工作,皆是这座城市的贡献者,理应受到尊重与礼遇。值此岁末年初,西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商网共同向全社会倡议:向每一位城市贡献者致敬,特别是要关爱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在西安感受到如“家”般温暖。

2019年春运业已启幕,来自祖国各地的务工人员将踏上返乡之旅。西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商网以及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发起“致敬城市贡献者·温暖春运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为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以及年节礼包。

为了使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温暖返乡、舒心返乡,一列西成高铁动车组暖心专列已经准备就绪,将在2019年1月28日从西安北站发出,沿途经停汉中、广元、江油北、绵阳、德阳、青白江东等站。无论你是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还是建筑工人、餐厅服务员......凡川籍务工人员,都有资格报名这趟从第二故乡发往老家的爱心专列为了感恩城市贡献者。华商网还将联合爱心企业为乘坐本次暖心专列的乘客赠送春节礼包。

如果你是在西安打拼的以上地区的川籍务工人员,请尽快通过华商网进行报名,专列虚位以待。点击此处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咨询暖心专列请添加微信号HSWhuasheng。

1599246448.jpg

  报名须知(针对个人报名)

  (1)本次招募从1月22日开始,报满即止。

  (2)农民工团体可通过所在基层工会组织报名,个人通过点击下方报名按钮报名。

  (3)每人最多可申请3人同行(含本人),并需提交随行人信息。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且不占用名额,但无独立座位安排。

  (4)对招募成功者,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电话及短信进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手机通畅。

  (5)车票领取方式:主办方电话或短信通知取票时间地点,自行领取。

  (6)特别提醒:为防止重复购票导致无法出票情况,请审核通过的人员,不要购买2019年1月28日前后2天的长途火车票、距离“2019年平安返乡暖心专列”发车前4小时内的火车票、或当天当途列车。出票后,乘客可再购买其他短途火车票。

  优先报名对象(针对个人报名) 

    西成高铁沿线所在地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一线基层工作者;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享受政府优抚、低保等待遇的农民工;对经济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其他市民等,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如获得“荣誉市民”、”见义勇为”、县级以上政府部门表彰/表扬等)。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西安 高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