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019首次打击传销行动凌晨展开 抓获涉传人员282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3 07:55: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凌晨,西安市2019年第一次打击传销犯罪集中清查行动正式展开,1598名民警联合181名工商执法人员,分赴浐灞、经开、临潼、未央、灞桥、长安等涉传人员聚集的重点地区进行集中清查,共捣毁传销窝点61个,抓获涉嫌传销人员282人。

昨日凌晨4时30分,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对辖区内广运潭、十里铺、辛家庙附近的多个传销窝点展开收网抓捕活动。

华商报记者跟随广运潭派出所民警来到碧水澜庭小区。警方之前已调查并锁定了该小区的4处传销窝点。

面对民警的敲门呼唤,一处传销窝点的屋内无人答应开门,也听不到一丝动静。在多次尝试未果的情况下,民警联系小区物业及开锁人员。随着门锁掉地,之前没有丝毫动静的三居室内发现住着5名男子,均坐在卧室内,神情紧张。民警控制了5名男子,查收其手机、身份证,在客厅桌上及卧室发现了传销笔记及心得。据了解,这5名男子来自甘肃、宁夏,但对于传销行为拒不承认。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窝点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