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硬科技”再添硬实力 博赛旋压新型数控旋压机顺利通过陕西省工信厅产品鉴定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23 11:10:40
[摘要]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的博赛旋压新产品鉴定会上,经过7名与会行业专家的专业鉴定,3600大型立式多对旋轮强力数控旋压机顺利通过了陕西省工信厅的产品鉴定。

  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的博赛旋压新产品鉴定会上,经过7名与会行业专家的专业鉴定,3600大型立式多对旋轮强力数控旋压机顺利通过了陕西省工信厅的产品鉴定。

  3600大型立式多对旋轮强力数控旋压机作为博赛旋压的最新技术产品,填补我国在该尺寸大型金属旋压装备方面的空白,大大提升我国在旋压领域的设备能力。该产品不但能够满足大直径,高高度的零件尺寸要求,也可以满足高强合金材料的高强度、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需求,有效解决我国国防等特种旋压制品的生产。

  作为自2017年落户西安航空基地的高精尖企业,博赛旋压得到了西安航空基地的高度认可,提供厂房、水、电及天然气等硬件基础设施,并先后通过股权融资、创业资金支持,给予600万元扶持资金,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根据企业实际问题,通过创业导师,有针对性的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助力企业安安心心创新创业。

  围绕博赛旋压这类优质“硬科技”企业,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推进辖区航空大中小企业融通为己任,支持西飞公司、一飞院等行业龙头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开放共享资源,推动中小企业在细分行业领域精准布局,加快形成“龙头企业+孵化”的共生共赢生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专业导航、市场风险规避,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信息基础,促进智能制造。

  与此同时,努力拓展航空产业外延,形成以航空特色孵化为主、多产业并举,集科研、制造、商贸、服务、文旅等多类型综合化的创新孵化格局。加强与国内外著名众创载体、航空院校的联系,引入更多优秀的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搭建细分领域的孵化平台,充分发挥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优势,为西安建设“硬科技之都”贡献航空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中小企业融通初步形成 西安航空基地双创企业及载体快速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