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 来茯茶镇体验元气满满中国年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1-23 17:07:57
[摘要]今年的茯茶镇春节活动将根据【西安年·最中国】的活动要求围绕着“标志性、国际范、科技风、地方味”展开,希望给各地游客留下最特色、最年味、最民俗、最文化、最时尚的茯茶镇印象。

  今年的茯茶镇春节活动将根据【西安年·最中国】的活动要求围绕着“标志性、国际范、科技风、地方味”展开,希望给各地游客留下最特色、最年味、最民俗、最文化、最时尚的茯茶镇印象。

1.jpg

  2019年“元气满满茯茶镇”春节活动月于1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茯茶镇将举办多场创意、民俗活动,让游客在品尝完美食后,充分体验茯茶镇特色文化内涵。

2.jpg

  2019年1月18日-2月19日,茯茶镇将举办“元气年货节”,各类年货应有尽有,购一份年货,寄托着对亲人最深切的挂念,也是彼此对新年最殷切的期盼。正所谓,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

3.jpg

  茯茶镇元气大礼包派送活动也于2019年1月19日陆续进行,元气小猪、元气茶包、元气元宝及茯茶镇专属对联,就等您来领取,先到先得。

4.jpg

  为了提升茯茶镇新春民俗年味儿,增强游客新春体验感,茯茶镇小吃街上长达百米,具有中国特色的风铃十分显眼,园区各处也尽显大红灯笼、中国结、春节挂坠等民俗装点,配着热气蒸腾的温泉水,让人瞬间忘却冬季寒冷,感受新春的温暖。

5.jpg

  这个春节茯茶镇将文化互动及游客体验进行有机融合,丰富了文化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展现了文化的多姿多彩,让广大游客能够享受到更多更丰富的文化体验,在温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庆新春。茯茶镇新年活动不停歇,这个春节来茯茶镇就够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灞桥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