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庆祥小区停车场入口顶棚紧挨住户窗户 公司已开展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1-23 20:55:07
[摘要]单位集资建房完工后,李女士现场收房时发现小区西北侧地下停车场入口的玻璃顶棚紧挨着自家房屋,导致采光、通风等都存在问题。

  单位集资建房完工后,李女士现场收房时发现小区西北侧地下停车场入口的玻璃顶棚紧挨着自家房屋,导致采光、通风等都存在问题。李女士多次与单位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住房办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给李女士房价减少1.5万元,不接受的话就作退房处理。协商未果后,李女士向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进行投诉。华商报昨日A5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了解到,2019年9月,规划局工作人员在接到李女士投诉后,曾到西安市团结中路庆祥小区现场进行检查。2018年9月28日,规划莲湖分局给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通知书上表明,经规划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建设的庆安生活区改造一期104大院地块项目,擅自改变项目用地内西北侧地下车库入口宽度、位置,与规划许可不符,请立即按原规划许可方案进行整改。”

  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庆祥小区尚未进行竣工验收,待项目竣工验收时,工作人员会对比建设方提供的小区实测报告和规划图,如果核实有违法建设,将移交城管部门处理。

  1月23日下午,庆安集团有限公司宣传办负责人员称,昨日中午,公司工作人员看到报道后,马上对此事开展调查,公司负责部门已经在与设计院进行沟通协商,会充分了解业主的诉求,尽快提出一个让多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华商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庆祥小区 住户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相亲网站结识好友 投37万元参与“投资”对方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