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 西安交警将在高速这5个地方开设快赔服务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4 06:50:50
[摘要]2月1日至2月13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将与平安产险、人保产险在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曲江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设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2月1日至2月13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将与平安产险、人保产险在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曲江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设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民警表示,以往快处快赔只对于5000元车辆损失以下的轻微交通事故生效,其他交通事故必须交警到达事故现场认定责任后,方可进入理赔流程。今年春运期间,西安高速交警授权保险公司、路政上传交管“12123”数据的权限,利用警保、警路联动的机制,提高事故现场第一时间撤离的效率。

  交通事故发生时,车主拍摄事故现场照片即可快速撤离现场,待警保、警路联动人员查勘后,将相关数据通过交管“12123”App上传至后台,交警进行认证审核,车主在就近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打印出来即可生效。同时,当事人认可在2000元以内的人伤事故,也可以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处理。

  根据西安交警部门统计数据,2018年春运期间(2月1日至3月12日)西安辖区高速发生交通事故670起。其中,死亡事故7起,死亡8人;伤人事故8起,受伤26人(含死亡事故受伤人数)。(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禹高速 高速路 收费站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北站南广场明起新增4条公交 缩短步行距离 下一篇:没买到票的抓紧!西安去成都动车今明有余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