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立交桥天桥将统一颜色 开启涂装美化维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4 07:16:53
[摘要]1月23日,西安市政府网站发布《品质西安建设桥梁涂装美化维修行动实施方案》,提到要对全市立交桥天桥进行涂装美化维修。其中,西安市市政局负责城六区范围内的274座已建成立交桥、人行天桥及在建、规划建设桥梁的涂装美化维修。

  1月23日,西安市政府网站发布《品质西安建设桥梁涂装美化维修行动实施方案》,提到要对全市立交桥天桥进行涂装美化维修。

  方案的实施范围:按照“全域提升与重点区域提升相结合”的总要求,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提升“三河六岸”“三环、五周边、七区、八线”范围开展,包括市市政局、市交通局、市建委、西安城投集团、西咸新区、各区县、各开发区管辖的已建成、在建及规划建设的各类桥梁。其中,西安市市政局负责城六区范围内的274座已建成立交桥、人行天桥及在建、规划建设桥梁的涂装美化维修。

  涂装维修内容包括对高架桥、立交桥、跨线桥、隧道、人行天桥的栏杆、防撞护栏、隔音板、梁体、墩柱盖梁,以及桥梁防抛网的表面进行维修涂装整饰,达到防腐美化提升的效果。颜色及材质要求选择中国建筑色卡(258色)中色卡编号为GB1272的颜色,全桥各面及附属设施均与主体同色。涂装漆应选择符合环保要求、质量可靠、全国一线品牌水性丙烯酸漆。

  全市桥梁涂装美化维修行动按照“打造试点、持续推进、全面完成”三个阶段实施,计划2020年6月底前完成。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桥 颜色 维修

上一篇:春运期间 西安交警将在高速这5个地方开设快赔服务点 下一篇:陕西允许医生在线复诊部分常见病、慢性病 药品可委托配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