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3岁女童过量服用致心肌损害 无限极送检20种产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1-24 07:09:01
[摘要]商洛3岁女童过量服用无限极保健品,导致心肌损害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商洛3岁女童过量服用无限极保健品,导致心肌损害事件经华商报19日A08版、20日A02版连续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无限极总公司方面称,已取消涉事经销商资格,并送检20种产品,随后将公布检测结果。

华商报记者从无限极方面了解到,昨日无限极在广州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主动通报无限极针对近期投诉的处理进展,表明企业要坦诚面对、妥善处理问题,以及积极配合调查的态度。

在媒体沟通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通报了陕西田女士投诉被报道以来的事件进展:陕西涉事经销商已于1月16日被取消经销资格。目前已把女童使用过的产品送往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主要检测产品是否符合当初申请备案时的要求和标准,预计检测结果会在1月25日出炉,届时将会向媒体公布。

无限极公司介绍,田女士投诉事件以来,共收到18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已成立整改专职小组,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信息登记建档,逐一跟进落实。其中,来自热线的7宗,已全部与当事人取得联络,正逐一沟通处理中;来自分公司的6宗,正在和当事人、经销商或相关主管部门多方协调跟进中;来自近期媒体报道的5宗,其中3宗已分别于2014、2016、2017年结案,另外2宗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处理之中。另外,无限极已主动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检测报告出来后,将及时向公众通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无限极 送检 结果

上一篇:陕西允许医生在线复诊部分常见病、慢性病 药品可委托配送 下一篇:渭南男子买车遭遇“套路贷” 9万元的车花了19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