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盛世中国年,满城中行红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1-24 16:44:17
[摘要]长安城的年味,是立于城墙,看长安路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喜气洋洋迎接八方来客!

长安城的年味,

  是立于城墙,

  看长安路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

  喜气洋洋迎接八方来客;

  长安城的年味,

  是穿过城门,

  看巍峨的18座城门两侧

  具有仪式感的中国银行春联,

  迎接美好新年的脚步;

  长安城的年味,

  是走过城墙,

  看匠人手中栩栩如生的花灯

  冠以中行之名,

  绽放在古老的城墙之上。

  淡青色的砖瓦映衬绚丽的彩灯,

  阐释着“西安年·最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

  与大国文化自信。

  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客户,践行中国银行建设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总冠名第32届“唐都上元不夜城”城墙灯会。

  1月28日中行领导将受邀与省市相关领导一起在西安城墙点亮本届新春灯会。华灯初放,璀璨四方。本次中行冠名的城墙新春灯会汇集五大主题板块,包含盛世华章区、欢乐祈福区、华国故都区、炫彩之光区、梦幻童真区五大主题特色灯组,并将中行元素融入各个展示灯组中,通过绚丽的花灯展示中华文化的灿烂辉煌和百年中行的人文魅力。

  省行成立了以张天民副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策划组、宣传组及安保组,全面负责活动期间的策划、宣传及安保工作,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安全地进行。同时,为充分利用好本次“总冠名”的资源,最大限度地提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品牌美誉度,回馈更多客户,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在城墙灯会期间组织12-15场专场活动,当千年古城遇见百年中行,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面,就让我们边走边看

  瓮城主灯区

image.png

  南门东中行主题灯组展示

image.png

  城墙上东部核心区域展示

image.png

  城墙上西部核心区域展示

  (文化活动区)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城上西区的“梦幻童真区”灯组融入中行产品元素(财富私行及普惠金融),以体现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属性。迪士尼灯组届时也将亮相城墙,通过卡通题材,童话故事及炫彩空间的运用,展现别样的童话世界,让小朋友们在梦幻的海洋里,欢欢喜喜过大年!

image.png

  除此之外,今年还安排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年大戏”,这场大戏以中国传统春节民俗文化为主题,将中国的古典与时尚充分融合,通过氛围营造、节目表演、观影互动等形式传达民间热闹的过节氛围,传递别具情趣的新年庆祝方式。如果您还想做些更有意义的事,那就请亲手做盏花灯吧,写下给自己和家人万事顺意的祈福条,尽情享受那份仪式感与新鲜感。

image.png

  当然,这么热闹的灯会,怎么可能少了美食呢!本届的新春灯会同时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陕派美食,在赏灯之余,尽享三秦大地的独特风味,体味“舌尖上的盛宴”。哇!光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呢。现场还将设置非遗花车,任你尽情穿梭于花灯之中,品味长安城的民俗百艺。

image.png

image.png

  辞旧迎新,金猪报喜。

  西安城墙新春灯会作为“西安年·最中国”

  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保存着传承千年的花灯文化底蕴,

  是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缩影。

  西安城墙新春灯会结合中国传统年节文化

  和非遗艺匠,融入新时代的活力,

  充分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

  文化自足与自信。

image.png

  2019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必将华丽绽放。

  “盛世中国年,满城中行红”

  让我们怀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相约城墙,中行与您

  不见不散。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年有温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