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视塔附近水管爆裂小区地库被淹 车辆受损如何理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25 16:25: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25163947.jpg

消防曲江中队正在景天佳苑小区地下车库往外排水,确定具体情况。

华商网讯 长安南路水管爆裂令附近街道和小区出现积水,景天佳苑小区地下车库积水情况比较严重,消防曲江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水与救援。

从目前看到情况,地下车库积水严重,预计车库内的私家车受损情况不容乐观,对此,针对车辆受损的理赔问题采访了平安车险的工作人员。

相关客服称,遇到这种情况,如果车损有明显的第三方责任,可以向第三方寻求赔偿,如果责任方拒绝赔偿,可向交警报案进行责任认定,以此作为依据进行求偿。如果车主购买了车损险或发动机险等保险产品,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途径获得赔偿,需要在出险后48小时内向保险公司报案(原则上越早越好),由保险公司指派出险员帮助车主进行索赔工作。

保险公司建议,第一选择还是向第三责任方进行求偿,如果走保险公司的话,会留下出险记录,会影响车主今后的续保费用。

微信图片_20190125161737_副本.jpg

现场许多车辆受损严重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爆裂 地库 理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