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南路自来水主管爆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6 07:36:5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长安南路一处自来水管破裂,水流灌至劳教所家属院和旁边的景天佳苑,景天佳苑一位60多岁的保洁员被困负一层。昨日下午6时23分,救援人员将她从地下负一层房屋的窗户抬出时,她已经没有呼吸了……

  小区附近直径2米的自来水管破裂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抵达现场,看到师大路附近路面上的水几乎漫过了道沿,并沿路向北流。自来水爆管位置位于电视塔环岛北口路东的劳教所小区附近,记者目测该小区一楼住户至少有1.5米被淹,一些住户站在阳台上打开窗户等待救援。下午近3时,一名自来水抢修的工作人员说:“小区附近一根直径2米的自来水管道破裂,水阀已关闭。一辆消防车正在进行抽水作业。”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 景天佳苑 救援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