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生放假外出会网友疑遭控制 共享位置显示多次在西安出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6 15:05: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浙江宁波上大学的孙梦想失联了,当家人报警查到其买票记录,一路奔波 赶到西安时,夜半又接到陌生人和儿子一起打电话来,要钱做急性阑尾炎手术。 近在咫尺却只要钱不相见的行为,让其家人不禁疑惑,“儿子是被什么人控制了 吗?”

  儿子失联

  家人到学校去寻才知早已放假

  贾云侠和丈夫亲戚一行5人25日踏上回安徽老家的火车,而这并非她本意,因为失联的儿子还没找到,但身上的盘缠已经花得没有了。在火车上,贾云侠无奈向华商报记者哭诉,走一处就报警,一路查下来儿子孙梦想就在陕西,可就是见 不上面。这事要从5天前说起。

  贾云侠说,19岁的儿子在宁波上大学,今年大一。儿子没说放假时间,她也没敢打扰,直到1月17日,她才忍不住给儿子打电话,却连打了三天都无人接。1月20日,贾云侠让家人去学校找,这一问才知道,1月11日学校就放假了,听说孩子没回家,老师赶紧向学生及室友询问,打听到该生曾跟室友说要去见网友。

  贾云侠赶紧报警。宁波当地派出所查到,孙梦想1月11日乘火车从浙江余姚到杭州,然后从杭州再坐火车到西安,同时查到他于1月12日就购买了朝家方向的车票,显示是1月25日从汉中到郑州的火车票,“我们家在安徽亳州,从汉中到亳州没有直达火车,他这么买应该是到郑州倒车。”

相关热词搜索: 孙梦想 遭控制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