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厂子十字十余私家车凌晨被打砸 “行凶者”疑似精神异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6 15:07: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短时间内就有十余辆车被砸坏,尽管嫌疑人很快即被控制,但受损车主们却可能面临尴尬,因为“行凶者”行为明显异于常人,或为精神异常者。

  据介绍,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两三点。马厂子十字是一个老旧却繁华的街区,这里街道不宽,但路边却停满车辆,而被砸车辆均为停放于该十字往南道路的西侧。“有十几辆车都被砸了,停民警说砸车的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市民雷先生介绍,1月25日早上他途径马厂子十字的时候,看到有警察勘察现场,而路边则可见多辆车的挡风玻璃被砸坏,民警称嫌疑人是个精神病。截至昨日下午,现场仍有三辆受损车辆停在原地,前挡风和侧挡风遭到不同程度破坏,似被锐物砸穿,四周出现放射状裂纹。附近商户表示,事发后,多数车主均已报警并移走车辆,剩下这三辆车车主可能还不知道。

  华商报记者发现,一个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的治安巡逻岗亭就设在事发地旁,里面有三名民警,岗亭旁还停着一辆警车,车上有两名民警。到底怎么回事呢?岗亭内一名民警表示,他是接了昨晚的夜班后听说了凌晨的砸车事件,他介绍,砸车者是一个二三十岁的小伙子,来的时候骑着一辆共享电动车,车上驮着大包小包疑似捡拾来的废品,走到马厂子十字后,突然停车手持一把榔头向南侧路边停放车辆下了手,“一边砸还一边嘟囔着‘叫你停、叫你停’。”他表示,民警调查了解到,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行为诡异,不像精神正常人,“如果是精神病,可能会逃过法律制裁。”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警方已控制该男子展开前期调查,至于男子是否因为喝酒或精神异常,均需要依法进行检测和鉴定,至于受损车主的赔偿问题则需在此基础上进行。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图   实习生  王路

相关热词搜索: 马厂子 行凶者 精神异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