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昨开幕 韩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7 06:50:1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 摄影 赵彬)奋力开创新时代,凝心聚力谱新篇。1月26日上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高悬在主席台正上方,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会场悬挂的巨幅标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庄重而醒目。

  省政协主席韩勇代表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陈强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章程 提案工作 履职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