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旬农民办个人画展 从小就爱画画还曾报考过美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7 07:26:0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x7fddy2.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邓小卫)2013年,我觉得这辈子如果不把画画这件事做好,我这一辈子都会遗憾。”为此,冯建重新拿起了画笔。

  65岁的冯师傅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白杨寨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新年临近,创作多年的冯师傅准备为邻里街坊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举办一场个人书画展。

  1月25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白杨寨村,冯师傅的画展就在一间门面房内,门面房三面墙都挂满了冯师傅的绘画作品。

  “他从小就爱写写画画,平时抽空的时候就画。”冯师傅一位邻居说,以前一直知道他爱好画画,但不知道他画得这么好。

  记者看到,冯师傅的作品多反映的是市井生活的场景。他说:“这些画一幅大概要画三四天,素描的话几分钟就能画好,外出写生一般是先画个大概,回来再慢慢补充细节。”

相关热词搜索: 个人画展 写生 学画画

Top